FANDOM

Logo這頁面是尚未補齊的頁面。 你可以幫助永恆冒險 维基來編輯擴充這個條目

劇情對話

開場

Elesisj愛利西思: 終於到了啊。亞斯特洛就在這裡對吧?
Lirej利樂: 終於要見到策劃這所有事情的原兇了呢…但是在這種地方會有城堡嗎?
Sieghartj賽格特: 竟然說那是城堡… 那, 那個…!!
Ronanj羅納: 賽格特大人,您知道些什麼嗎? 那座城堡是什麼呢?
Sieghartj賽格特: …那個是… 很久以前消失的王國的城堡啊…克吾納特
Ronanj羅納: 怎麼可能…!! 已經滅亡的克吾納特王國的城堡怎麼會…
Elesisj愛利西思: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卡西亞斯·格蘭迪耶現身)
Caxiasj卡西亞斯: 好久不見了。永恆冒險。
Elesisj愛利西思: !!!!!你是…那時候熱烈歡迎過我們的精靈!!
Sieghartj賽格特: 好啊~ 精靈! 好像還有很多話想聽你這個傢伙說呢。
Caxiasj卡西亞斯: 大家。請冷靜一下。迷宮裡發生的事我會一一解釋給你們聽的。現在比較要緊的是眼前出現的克吾納特城堡啊。
Ronanj羅納: 你對那座城堡知道些什麼嗎?
Caxiasj卡西亞斯: 大概… 那座城堡會成為你們這次旅行的最終目的地呢。那個地方有著你們正在追擊的巴樂迪那洛。啊。大家熟悉亞斯特洛這個名字嗎?
Sieghartj賽格特: 那座城堡也是亞斯特洛那傢伙弄出來的嗎?!那傢伙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Caxiasj卡西亞斯: 是的。不趕快阻止巴樂迪那洛的話就會發生無法挽回的災難啊。
(一位魔軍團黑劍隊長出現在冒險團面前)
魔軍團黑劍隊長:喀哈哈哈哈哈哈!! 新鮮的人類們啊…歐? 還有精靈?
Caxiasj卡西亞斯: 在我們對話的時候出現了不速之客呢。只到隨著這條路走就可以到達城堡。我因為有其他的事…那們就以後再見了。
(卡西亞斯·格蘭迪耶離開了現場)
Elesisj愛利西思: 你…你!!!
Sieghartj賽格特: 詳細的事必須直接聽亞斯特洛說了呢。大家都沒有時間了,趕快進行吧!
(在打倒魔軍團黑劍隊長之後魔軍團黑魔隊長接著出現)
魔軍團黑魔隊長:哈哈…從現在開始我來當你的對手吧。
(與魔族打完後)
Sieghartj賽格特: 雖然在期待以下但是作為練習對象還不錯呢。喀喀喀…
(三位魔軍團黑劍隊長和三位魔軍團黑魔隊長現身)
魔軍團黑劍隊長:駕啊~魔軍團黑劍隊啊! 將侵入者們全部掃蕩清除吧!!!
魔軍團黑魔隊長:呵呵…可憐的傢伙的…要是沒來這個地方的話還可以稍微活得久一點的…魔軍團黑魔隊,投入戰鬥吧!
Jinj傑恩: 這麼多的魔族…!!
Amyj愛咪: 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們沒有時間也沒有足夠的力量將他們全部打倒啊…
Dioj狄奧: 嗯? 喀呵呵呵呵…終於到了啊!
(阿瓦隆格蘭德利薾趕來支援)
阿瓦隆雷神之錘的侏儒戰士們來了!!這場戰鬥就交給我們吧!!
格蘭德利薾加魯爾黑暗精靈實力會幫助大家的。
Amyj愛咪: 大家都來了啊!謝謝你們!
格蘭德利薾:這裡就交給我們吧,大家快去阻止巴樂迪那洛!
Ronanj羅納: 那麼這裡就拜託你們了,希望你們都可以平安無事......
阿瓦隆:展現侏儒們的力量吧!打通所有的路!突擊!!!

遇見達力亞

Daliahj達力亞: 終於來到這裡了啊,不能讓你們再往前走了。
Ronanj羅納: 達力亞!妳到底為什麼要背叛同族的人呢!?
Daliahj達力亞: 什麼背叛?我從來就沒有背叛過,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同族這件事情,你們這些愚笨的人被我騙得徹徹底底的啊。
Ronanj羅納: 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難道妳一點都不覺得對不起那些相信著妳並跟隨著你的那些人嗎?
Daliahj達力亞: 還真的是有些可惜呢,本來還可以再多利用那些蠢貨的,因為計畫提前了,所以不得不就此罷手。
Ronanj羅納: 竟然對那些曾經效忠於妳的人口出惡言!!!我絕對不會原諒妳的!!!!!
Daliahj達力亞: 啊......這樣看來,我聽過關於你的事呢......因為跟了愚蠢的首領的關係,最後被巴樂迪那洛消滅得乾乾淨淨的小嘍囉們的故事......名字。
Daliahj達力亞: 就叫做天網情報集團是嗎?
Elesisj愛利西思: 羅納!不需要聽這些話!絕對不能被他挑撥成功的!
Ronanj羅納: 不要污辱天網情報集團!!!妳這背叛者沒有資格說出那個名字!!!!!
Daliahj達力亞: 哈!是這樣嗎?拋下那些忠心的屬下,也不知你這首領是怎麼生存下來的?哈哈哈......我會好好幫你的,現在馬上讓你跟部下們見到面!
Ronanj羅納: 達力亞!!!!!去死吧─────

與達力亞對戰後

Daliahj達力亞: 阿…怎麼可能…
(亞斯塔洛現身)
Astarothj亞斯塔洛:

喀哈哈哈哈! 好樣的! 果然沒辜負了我的期待!!
Elesisj愛利西思: 難道…那個樣子是…亞斯特洛?!
Astarothj亞斯塔洛:

好久不見啊。紅髮小子。對我的出場好像趕到非常驚訝的樣子呢…啊…第一次看到我的真面目嗎?
Daliahj達力亞: 啊…亞斯特洛大人!!! 請給我更多的力量…!!請賜與我可以打敗他們的力量!
Astarothj亞斯塔洛:

喀哈哈…達力亞啊… 你做得很好。不過你的戲份到此為止了…沒有讓你說大話的時間。
Daliahj達力亞: 啊…亞斯特洛大人!! 那是什麼意思…我為了亞斯特洛大人放棄了所有的東西啊!
Astarothj亞斯塔洛:

是啊. 沒錯… 啊! 你還能替我做一件事呢。
Daliahj達力亞: 不…不管是什麼事我都會去做的!! 只需吩咐!!
Astarothj亞斯塔洛:

好啊。那麼就這樣吧!
(亞斯塔洛將劍插入地面建立了一個魔法劍刺死了達力亞,她的身體變成了靈魂)
Daliahj達力亞: 呃啊!!!! 亞…亞斯特…洛…大人…
Astarothj亞斯塔洛:

你可以做的事… 就是在我眼前消失。
Ryanj萊恩:因為沒有利用價值了所以就拋棄他了嗎? 這種卑鄙小人…!!
Astarothj亞斯塔洛:

是啊。你們已經跟我邀請來的朋友們打過招呼了嗎?那裡有一位朋友在歡迎你們呢。哈哈哈哈!!!!
(幽靈型態的高地人騎士團出現,而亞斯塔洛離開了現場)
高地人的殘影:高…地…人…。騎士…團的…榮…耀……要…打敗…敵人…才…可…以…
Sieghartj賽格特: 什…什麼…!! 這個氣息是…!! 不會的…這…這不可能…
Armej亞莓: 賽格特大人! 怎麼會這樣呢? 你認識那些人嗎?!
Sieghartj賽格特: 高地人騎士團光之12劍…高地人騎士團的隊長啊…
Armej亞莓: 高地人的話…和賽格特大人一樣的…?! 但是那個模樣…怎麼會有這樣可怕的事…怎麼辦呢? 要打嗎?
Sieghartj賽格特: 已經是靈魂被操縱的人了…當然也認不出我是誰…要讓他們恢復原狀但現在時間卻不夠呢。亞斯特洛這傢伙!!(握拳)
Armej亞莓: 死了也不能安息的靈魂們…賽格特大人! 有沒有能夠讓他們安息的好方法呢?如果是高地人的話是沒有那麼好對付的。
Sieghartj賽格特: 將他們打倒的話裝著高地人的靈魂容器就會出現的。必須要將靈魂容器給破壞掉才行。那個靈魂容器就是可以讓他們不死的原因。
Sieghartj賽格特: 該死的!!!! 亞斯特洛…!!!像你這種傢伙… 像你這種傢伙是絕對無法原諒的!!!

葛雷恩的殘影

Astarothj亞斯塔洛:

與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見感覺如何啊?喀呵呵呵…
Sieghartj賽格特: 亞斯特洛!! 你到底對我的朋友們做了什麼事!!!
Astarothj亞斯塔洛:

呵呵…誰知道呢? 明明就是你自己把朋友們弄成這樣的…不記得了嗎?
Sieghartj賽格特: 喀呃…!! 你…你這傢伙…給我消失吧!!!!!
Astarothj亞斯塔洛:

先不要這麼興奮嘛。等你見過更特別的朋友再說吧。既然你們彼此都認識,那我也不用再多作介紹,哈哈哈…那麼你們就好好打聲招呼吧。我就先離開了。
(亞斯塔洛召喚了高地人葛雷恩)
Sieghartj賽格特: 葛雷恩!!!! 連你也…
Caxiasj卡西亞斯: ……
葛雷恩的殘影:哈啊啊啊啊啊…騎…士團…的…榮…耀…
Elesisj愛利西思: 好像跟剛剛那位高地人一樣的狀態呢…怎麼辦呢?
(卡西亞斯·格蘭迪耶現身)
Caxiasj卡西亞斯: 那個人的靈魂魔珠以各位的力量是無法破壞的。雖然不過是仿冒的,但是用克萊爾經書的力量應該行得通。
Caxiasj卡西亞斯: 打敗那位高地人並出現靈魂容器的時候,就用我的力量將魔珠擊碎。但是與高地人比較起來,克萊爾經書的力量較弱,所以好像無法一次就將其破壞的樣子。
Sieghartj賽格特: 那位精靈。有沒有能將我的朋友們恢復原狀的方法呢?
Caxiasj卡西亞斯: 很可惜的,因為他們已經被魔氣所支配,所以沒有可以恢復原有靈魂的方法了…只有讓他們好好安息了…
Sieghartj賽格特: 到頭來…都是因為我…
Lirej利樂: 賽格特大人…你還好嗎?…
Sieghartj賽格特: 該死的…該死的…!! 亞斯特洛…!! 我一定要讓你死在我的手中…!賽格特d}}

與葛雷恩對戰後

Sieghartj賽格特: 該死得…竟然要親手將我的朋友們…對不起了…高地人騎士團…
葛雷恩的殘影:這個…聲音…是…賽格特…嗎?
Sieghartj賽格特: 葛雷恩!! 葛雷恩!! 是我啊。認得我嗎?
葛雷恩的殘影:果然…是你…我相信你…會…拯救…我的…
Sieghartj賽格特: 我親愛的朋友葛雷恩啊…對不起… 因為我的失誤讓大家…喀…
葛雷恩的殘影: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我的…朋友…賽格特啊…
Lirej利樂: 葛雷恩大人…亞斯特洛到底再策劃著什麼陰謀呢?
葛雷恩的殘影:要小心….亞…斯特…洛…啊…愛樂…納西斯…之槌…世界的…破…滅…
Lirej利樂: 愛樂納西斯之槌嗎?? 怎麼可能…那個東西不是已經跟克吾納特王國一起消失了嗎?
葛雷恩的殘影:亞…斯特洛…把這個東西…復元…成功…了…那個…克吾納…特…城堡…就是…證據…
Sieghartj賽格特: 但是如果沒有鑰匙的話就不算完全復原呢?亞斯特洛一定還沒有得到鑰匙。那位女性很安全!
Dioj狄奧: (鑰匙…? 愛樂納西斯之槌…克吾納特…鑰匙…那位女性的話…難道??)
葛雷恩的殘影:那麼…真是…太好…了…賽格特啊…我現在…該走…了…
Sieghartj賽格特: 快啊!! 精靈!! 快用克萊爾經書的力量救救他!!不管會怎麼樣先試試再說!!
Caxiasj卡西亞斯: ……
Sieghartj賽格特: 啊…不行!! 葛雷恩!! 不行!!!!!
葛雷恩的殘影:之後就…拜…拖你了…我的朋友啊……
Sieghartj賽格特: …對不起啊…葛雷恩…泣…!!一定要親手將你們…亞斯特洛…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魔王(第一階段)

Astarothj亞斯塔洛:

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感覺好像很高興啊。喀哈哈哈哈~
Sieghartj賽格特: 你這傢伙…作好覺悟了嗎?
Astarothj亞斯塔洛:

覺悟? 那是什麼意思啊? 對於你們這些像蟲子一般的人類我需要做出什麼覺悟嗎?
Sieghartj賽格特: …我馬上就讓你笑不出來…
Astarothj亞斯塔洛:

喀哈哈哈哈~!!!! 你這個高地人小鬼。今天的話可還真多啊?
Sieghartj賽格特: 喀啊啊啊啊啊啊~!!!
(NPC 賽格特進入憤怒模式,但他並不會與玩家一同作戰)

魔王(第二階段)

Sieghartj賽格特: 現在就算你後悔也來不及了…結束這一切吧…
Astarothj亞斯塔洛:

喀哈哈哈哈哈!!你以為這樣就會結束嗎?別搞錯了! 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Astarothj亞斯塔洛:

給我看好了,什麼是真正的強大力量…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場景變成一個漩渦的形狀,戰鬥平台也重新排列出現了巨大的魔-亞斯特洛)
Amyj愛咪: …竟…竟然可以變得這麼巨大…
Dioj狄奧: 恩? 怎麼會從你這傢伙身上感受到魔族的氣息呢?
Astaroth Demoniacoj魔_亞斯塔洛: 喀哈哈哈! 眼力真好啊你這個精靈! 對,就是魔族的力量!經過了長久進行的研究,終於成功的將魔族的力量注入了神族的我的身體裡。全身充滿著力量的流動! 戰慄的滋味啊!!
Sieghartj賽格特: 隻不過是身體變大了就在那裡自我吹噓…一定要把你這張狂妄的臉給揍得稀巴爛!
Astaroth Demoniacoj魔_亞斯塔洛: 應該要稱讚我得到了魔族的力量呢。但是最後這個地方將會成為你們的墳墓的。
Dioj狄奧: 你這傢伙的弱點就是在頭和心臟裡的核。 因為是刻意放入的,所以不太完全。

魔王(第三階段)

Elesisj愛利西思: 喘…喘…怎麼樣!! 現在不如就放棄吧!!
Astaroth Demoniacoj魔_亞斯塔洛: 竟然強大到這種程度…出乎我意料之外呢…連卡西亞斯的幻影也都成功突破了嗎?
Lirej利樂: 那個精靈好像知道什麼呢! 竟然連戰慄之巔都…
(卡西亞斯現身)
Caxiasj卡西亞斯: 好久不見了…我的朋友巴樂迪那洛。
Astaroth Demoniacoj魔_亞斯塔洛: 我當是誰呢。好啊…卡西亞斯… 你的話當然可以。把這些人類們變得如此強大的果然是你。
Caxiasj卡西亞斯: 巴樂迪那洛。現在都結束了… 放下所有的事情跟我一起回去吧…
Astaroth Demoniacoj魔_亞斯塔洛: 結束? 喀呵呵呵…不! 才不會那樣。我現在才要開始呢。就把我得到的力量展現給你們看吧。好好看著啊。這個就是你跟我辛辛苦苦研究過播並渴望過的創世主之力!!
Amyj愛咪: 又在耍什麼花招了嗎?!
Sieghartj賽格特: 管他是魔族還是創世主…全部都給我消滅吧!!
Astaroth Demoniacoj魔_亞斯塔洛: 給我看好。愛樂納西斯之槌引出的創世主之力是什麼…
(魔-亞斯特洛轉身成神-亞斯特洛)
Jinj傑恩: 不…不可能…怎麼會有這種事…
Astaroth godj神_亞斯塔洛: 歐歐….神的力量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啊…什麼事都可以辦得到的感覺…
Sieghartj賽格特: 給我閉嘴消失吧!!
(NPC 賽格特對神-亞斯特洛使用了地裂斬,但這攻擊對神-亞斯特洛沒有效果)
Sieghartj賽格特: 不…!!
Astaroth godj神_亞斯塔洛: 高地人小鬼…你還不懂嗎? 我是神啊。不是你們這種角色可以碰觸的存在啊…
Caxiasj卡西亞斯: 以愛樂納西斯力量覺醒的巴樂迪那洛用平凡的攻擊是對他起不了任何作用的。但是因為還沒有找到愛樂納西斯之槌的鑰匙,所以還沒有到達最終的形態的樣子。再使用克萊爾經書阻止巴樂迪那洛看看。在我準備攻擊的時候希望大家可以保護我。如果巴樂迪那洛的力量暴走的話請一定要到我身邊躲避傷害。

經過魔王戰後

Astaroth godj神_亞斯塔洛: 喀呃啊…!!! 怎麼可能會這樣…不…不敢相信…!
Caxiasj卡西亞斯: 這就是在沒有鑰匙開啟的狀態下逞強使用愛樂納西斯之槌的結果啊。
Astaroth godj神_亞斯塔洛: 克…萊爾經書…!!! 鑰匙…!!!
(沒有意識的瑪琳突然出現在上空飄浮著並散發著光芒)
Caxiasj卡西亞斯: 克萊爾經書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因為與愛樂納西斯之槌相呼應所以才被傳送到這個地方的嗎?!
Sieghartj賽格特: 不行! 在這樣下去的話愛樂納西斯之槌就要完全復原了! 必須趕快阻止才行!
(杜爾出身瑪琳和亞斯塔洛之間)
Caxiasj卡西亞斯: !!!
Astaroth godj神_亞斯塔洛: !!!
Duelj杜爾: 果然是愛樂納西斯之槌啊…不是你這傢伙的駕馭的東西啊。
(杜爾對瑪琳發射了一顆球體,讓她停止發光並掉落在地面上)
Astaroth godj神_亞斯塔洛: 杜爾? 現在連古代魔族都出現了啊…喀呵呵呵…但是我沒有想要把它讓給你的意思…我不能擁有的話…!!! 喀啊啊啊啊~!!!
(神-亞斯特洛開始聚集能量)
Sieghartj賽格特: 那傢伙!! 想要讓愛樂納西斯之槌暴走!! 危險!!
Caxiasj卡西亞斯: 巴樂迪那洛…最後還是選擇走上了這條路啊…
Caxiasj卡西亞斯: 大家…巴樂迪那洛和愛樂納西斯之槌已經被封印在誰也碰不到的地方。在這樣情況之下還要先走一步真是不好意思啊…之後就拜託你們了。
(卡西亞斯瞬移至亞斯塔洛面前並發射了一個球體在他身上造成兩人消失在現場)
Elesisj愛利西思: 格…格蘭迪耶!!!!
Duelj杜爾: 回到自己創造出的戰慄之巔內了呢。大概永遠都出不來了吧。
(阿瓦隆格蘭德利薾現身)
阿瓦隆:魔族們根本不算什麼!! 勝利是我們聯合軍的!!!!
格蘭德利薾:但是我們這邊也是傷亡慘重啊…得趕快治療那些負傷的人才行…
阿瓦隆:怎麼會!! 這裡也有魔族!! 你這傢伙!!!
Dioj狄奧: 退開。你這種傢伙不算什麼。馬上會讓你停止呼吸的。
Duelj杜爾: 所有的戰爭都結束了。最後還是成了這樣的結局呢…
Lirej利樂: 真的所有的事情都結束了嗎?那樣的話就不能再有任何的犧牲歐…
Duelj杜爾: 但是這克萊爾經書就由我來保管吧。這個東西不能存在與這個世界上。
(杜爾瞬移至瑪琳的上方)
Elesisj愛利西思: 不可能!! 不準動瑪琳一根寒毛!!
Duelj杜爾: 我只是持有著克萊爾經書和過去的記憶而已。。。 我只是出於保護她的立場,你們無需擔心。
(一個球體從瑪琳體內飄往杜爾身上)
Elesisj愛利西思: 瑪琳…
Sieghartj賽格特: 哈啊~現在終於全部的事情都結束了…真是一場漫長的旅行啊。還真的有些累呢。
Duelj杜爾: 還有,那邊那個高地人,如果這孩子發生了什麼事,我會第一個解決你。別試圖作一些沒意義的事情。狄奧,我們的戰鬥得繼續延後了。
Duelj杜爾: 戰爭結束了,但是你以為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嗎?這只是另一個新的開始罷了......

結局

Kounat's Collapse Drama 1

巴樂迪那洛妨礙卡西亞斯的研究

Kounat's Collapse Drama 2

克萊爾經書

Caxiasj卡西亞斯: ............
Baldinarj巴樂迪納洛:

嘿,卡西亞斯,你在看什麼?
Caxiasj卡西亞斯: 巴樂迪那洛!啊......還給我!這本書可是......你真的知道這是什麼嗎!?
Baldinarj巴樂迪納洛:

克萊爾經書......雖然是無論怎麼看都很沉悶的書......
Baldinarj巴樂迪納洛:

難得的放假你一個人窩在這裡做什麼?來吧!跟我一起出去晃晃!
Caxiasj卡西亞斯: 重......重要的研究......!
Baldinarj巴樂迪納洛:

哈哈!這樣子在女生中可是不會有人氣喔!研究嘛,我之後再幫忙就好了。

瑣事

  • 克吾納特廢墟已知又稱為亞斯塔洛的帝國克吾納特的隱藏都市
  • 克吾納特廢墟是第一個最後以漫畫風格結束的普通副本。
  • 克吾納特廢墟是第一個以普通副本為藍圖設計成活動副本的副本。
  • 克吾納特廢墟是三個副本中魔王戰沒有換配樂的副本之一,侏儒後勤基地拉峽谷
  • 克吾納特廢墟按照時間順序是發生在幽冥列車301戰慄之巔之後的事情,這個在副本中有被提到。
  • 達力亞的口語方面暗示著永恆冒險團幽冥列車301事件中沒有成功救出夏魯普的靈魂。
  • 在亞斯塔洛魔化後他將狄奧誤認為精靈,或許代表狄奧的力量還沒完全恢復。
  • 杜爾在進入他的漩渦離開現場前說了當亞斯塔洛擊敗後故事還沒結束,只是新的開始。這似乎打破了第四面牆,通知玩家就算最終魔王被打倒了但故事還沒有結束。
  • 在台灣伺服器的對話中,杜爾離開前重複說了兩次關於「故事還沒結束...」這番話,其實在杜爾離開前的前一句說著不一樣的話並根據北美伺服器的版本為「Ahh.. Hey, Highlander over there. If anything happens to the kid, I will kill you first. Don't plan on anything useless. Dio, our battle shall be postponed for later.(阿...那邊的高地人,如果這個孩子(指瑪琳)發生了什麼事情的話,我會第一個先解決你。別試圖做些沒有意義的事情。還有狄奧,我們還沒打完的戰鬥將會繼續延期下去。)」。
  • 奇怪的是,儘管在雷神之錘的對話裡表示亞斯塔洛使用靈魂石的力量打開與魔界相通的次元之門,但在這出場的魔族卻只有不一樣的德拉爾伯溫而已。
  • 奇怪的是,杜爾已經是被設定成反派角色(幫助亞斯塔洛以及根據傑洛的資料),但他卻幫助永恆冒險團被判了亞斯塔洛,造成他無法正常啟動愛樂納斯之槌。然後他移除了瑪琳過去的記憶和克萊爾經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