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對話

開場

Lirej.png利樂: 怎麼氣氛這麼沉重的..
卡查伊斯:終於來到這裡了呀.. 永恆冒險騎士團呀..
Ryanj.png萊恩:你.. 你是卡查伊斯!!!!
Armej.png亞莓: 他就是卡查伊斯?!
Ronanj.png羅納: 啊.. 亞莓那時候沒有看到他。 他就是卡查伊斯。 看來現在那孩子大概也是被卡查伊斯操縱著…
Elesisj.png愛利西思: 卡查伊斯!! 我爸爸去哪了? 快說! 不然的話..
卡查伊斯:喀呵呵..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呢.. 總之和我的部下們玩玩吧。 喀哈哈哈!
Elesisj.png愛利西思: 卡查伊斯!! 伊阿阿阿阿~!
Armej.png亞莓: 那個.. 愛利西思..?
Elesisj.png愛利西思: ……沒事。 總之先清除眼前的敵人吧!
Armej.png亞莓: 愛利西思.. 你.. 難道..

在途中

Ryanj.png萊恩:阿! 這巨大的痕跡是甚麼? 這是某樣東西橫掃過這土地然後離開的痕跡阿
Lirej.png利樂: 這痕跡… 除了我們外好像還有其他人經過此地!
Ronanj.png羅納: 嗯.. 以前有聽過這樣的傳聞。有一個叫做流浪者劍士,他所經過之地,常常留下神秘的劍痕後又離開的痕跡
Armej.png亞莓: 阿… 這樣來看我好像也有聽過這樣的傳聞.
Jinj.png傑恩: 大家! 現在周圍的怪物正在聚集中.
Elesisj.png愛利西思: 沒錯,現在沒有時間管甚麼傳聞的. 專心對付敵人吧!

魔王(第一階段)

Elesisj.png愛利西思: 哈呼..哈呼.. 來! 下一個是誰?
Lirej.png利樂: 愛利西思。 先冷靜一下吧! 到底為什麼..
艾莉娜:你們就是妨礙卡查伊斯大人的永恆冒險騎士團嗎..? 呵呵呵..
Armej.png亞莓: 咦,艾莉娜? 你怎麼會..! 身為紫羅蘭魔法師的你怎麼會在這裡?
艾莉娜:呼呼.. 那是因為這裡是卡查伊斯大人給我的聖靈之地阿。
Elesisj.png愛利西思: 那麼只要抓住你就可以知道卡查伊斯在哪了!
Armej.png亞莓: 愛利西思? 先冷靜點! 艾莉娜紫羅蘭魔法師公會的長老之一阿!
Elesisj.png愛利西思: 吵死了! 如果她是卡查伊斯的走狗的話,我是不會輕易放過的!
Lirej.png利樂: 兩位都冷靜一下! 亞莓。 艾莉娜似乎已經不再站在正義這一方了。
Armej.png亞莓: 咦..難道..難道艾莉娜真的是卡查伊斯的部下?
艾莉娜:唉~ 所以說我不喜歡小孩子。 現在知道了嗎? 總之得要讓你們這裡就消失。 為了我的野心還有卡查伊斯大人。
Ronanj.png羅納: 來了! 大家小心!

魔王(第二階段)

卡查伊斯:呵 .. 就這樣結束的話太可惜了吧?以黑暗之力喚醒吧!卡米基!
(卡米基現身)
卡查伊斯:重新成為憤怒的化身,以地獄火花燃燒敵人吧!!
Elesisj.png愛利西思: 呼呼.. 呼呼.. 看我的!!

魔王戰後

卡米基:喀..卡查伊斯大人.. 喀阿阿喀阿!
Armej.png亞莓: 艾莉娜…嗚嗚..
Elesisj.png愛利西思: 卡查伊斯往哪去了?
Jinj.png傑恩: 這到底..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Lirej.png利樂: 愛利西思? 剛剛說了爸爸,對吧..? 不能說說看發生了什麼事嗎?
Elesisj.png愛利西思: ……那是我失言.. 不用在意..
Lirej.png利樂: …亞莓? 艾莉娜紫羅蘭魔法師公會的長老.. 那又是什麼意思?
Armej.png亞莓: 哼,不用在意..
Lirej.png利樂:
Jinj.png傑恩:

瑣事

  • 這是在 Season 1 時期已存在卻在 Season 2 改名的副本。也是為了打倒卡查伊斯而收集卡查伊斯地圖碎片的第四個副本。
    • 這個副本的劇情也受到更動,最初並沒有卡查伊斯出現在對話中,以及有一定機率會進入隱藏關卡並得到許多生命值和道具製作有效率的攻略來打倒魔王。
  • 這個副本最初被命名為「愛拉大陸」,但出於劇情變動的原因而被修改。
  • 雖然拉思確實"出現"在這個副本,但只有對話而已沒有現身。
  • 由這個副本對話證實,拉思是個未到13歲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