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Logo這頁面是尚未補齊的頁面。 你可以幫助永恆冒險 维基來編輯擴充這個條目

劇情對話

開場

Lirej利樂: 我們終於來到這裡了。
Armej亞莓: 這裡的怪物與之前所遭遇的,等級截然不同呢!
Ronanj羅納: 看來以我們的力量難以對付。 必須好好利用之前收集的5個神之淨水。

小魔王

伊布莉絲:…
Jinj傑恩: 嗯? 這裡怎麼會有位少女?
Lirej利樂: 但是跟隨少女後面的怪物,看起來不是普通的怪物呢!
Lassj拉思: 彷彿看見了以前的我..

經過小魔王戰後

伊布莉絲:啊.. 我的頭.. 好痛..
Armej亞莓: 清醒一點了嗎? 不要太勉強。 好像長期被桑納托斯所支配的樣子。
伊布莉絲:桑納托斯之前是很善良的人,不敢相信他連我也…
Elesisj愛利西思: 看來桑納托斯不分人或神,夥伴或敵人,通通都要征服,真不爽! 快去教訓他吧!
Lassj拉思: 沒錯!但在去之前,是不是要先護送這少女到安全的地方呢?
伊布莉絲:沒關係。 我原本就是征服神殿的神女,我可以保護我自己。
Jinj傑恩: 那我們就放心的去打倒桑納托斯吧。
伊布莉絲:我.. 有個請求。 各位打倒桑納托斯之後,如果他肯反省且有意要回到之前生活的話,請你們不要再傷害他好嗎...

魔王(第一階段)

桑納托斯:歡迎光臨~ 永恆冒險騎士團的各位,我正等著你們。
Elesisj愛利西思: 不是只等著我們吧,有什麼陰謀直接使出來吧!
Amyj愛咪: 長相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看起來很紳士呢!
Ronanj羅納: 大家不要放低戒心,雖然外表讓我很意外,但是從他身上散發出的氣勢非常可怕!
桑納托斯:你們每個人都很不起眼,因為同心協力才能一個不缺地來到這裡,真是驚人啊。
Sieghartj賽格特: 喂喂,省下你那些廢話吧! 你是怎麼會擁有靈魂之石?
Elesisj愛利西思: 靈魂..之石?

桑納托斯:哈哈哈!! 雖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既然來到這裡就陪我玩玩吧!

魔王(第二階段)

桑納托斯:真有趣!越會掙扎的蟲子,殺死他越有快感,現在我要增加力量啦~哈哈哈
(桑踏托斯的身體開始發光)
桑納托斯:呼啊!

魔王(第三階段)

桑納托斯:就只有這樣嗎?玩耍就到此為止!給你們瞧瞧我真正的力量! 無限黑暗!!
(桑踏托斯的身體再度的發光進入了最後的型態並開始了真正的戰鬥)
桑納托斯:喀啊啊啊!!

經過魔王戰後

亞斯塔洛:你們竟然打敗了征服之神,真難以置信...
Elesisj愛利西思: 你是!? 剛剛躲在哪裡阿?現在才出現!
亞斯塔洛:現在還不是解開一切謎底的時候,征服之淨水我就先拿走了,下次再見面了,哈哈哈!
桑納托斯亞斯塔洛..你..你這傢伙.. 竟然背叛我..阿..阿..
亞斯塔洛: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就那些小朋友還處理不了..來~ 現在你也該消失了!
Sieghartj賽格特: 等一下!
亞斯塔洛:什..什麼! 這傢伙!! 嘖嘖! 竟然彈走我的力量!!
Sieghartj賽格特: 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 亞斯塔洛.. 阿! 或是我該叫你巴樂迪那洛?
亞斯塔洛:你..你到底是誰!!
Sieghartj賽格特: 哈哈哈!
亞斯塔洛:咦..!! 這是高地人的氣息? 高地人分明被我..
Sieghartj賽格特: 呵呵呵.. 沒錯。 被你殲滅了。 但你沒想到其中還是有倖存者吧!
Marij瑪琳: 高地..人..? 克吾納特..巴樂迪那洛.. .. .. zzz...
Amyj愛咪: 喔啦? 這孩子怎麼又這樣了?
亞斯塔洛:哼! 高地人怎麼可能還有倖存.. 嗯? 妳..妳是瑪琳!?
Sieghartj賽格特: 你往哪看阿!
亞斯塔洛:哼! 可惡.. 果然是高地人。 可惡!!
Elesisj愛利西思: 我雖然不知道高地人是什麼,但你也別忘記我們的存在。
亞斯塔洛:哼.. 這次只好先行撤退了。 克吾納特竟然還有留下倖存者..
Ronanj羅納: 可惡! 跑掉了..阿,一次發生了太多事,現在頭都痛了。 賽格特可以說明一下嗎?
Sieghartj賽格特: … 首先要先找到新的線索。
Amyj愛咪: 我們應該去哪呢?
Sieghartj賽格特: 阿特梅迪亞.. 戰爭永無止盡之地.. 亞斯塔洛大概也是逃往那裡了。總之.. 他是叫這孩子瑪琳對吧.. 她又睡著了阿。
Armej亞莓: 厚呦! 這氣氛是怎麼回事? 我們不是好不容易戰勝了嗎? 應該要開心阿~!!
Lirej利樂: 嗯嗯.. 沒錯。 總之..應該要先慶祝我們的勝利才對!

瑣事

  • 這是兩個副本中會吸收MP的副本之一,另一個在藍光峽谷。然而,受詛咒的魔力石並沒有攻擊行為。
  • 這是第一個魔王有三種形態的副本。
  • 這個副本原本有屬於自己的配樂,但不知名原因改成了生命森林的配樂。此配月可以在遊戲的音樂資料夾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