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化的神授之樹

神授之樹傑尼亞生命森林中的一顆神樹,也是生命森林的魔王。生命女神蓋亞為了躲避征服之神桑納托斯的控制躲進了神授之樹裡面,企圖與之融合來封印自己的力量。然而神樹卻被感染變成了魔化的神授之樹,蓋亞則被困在其中,如果永恆冒險騎士團沒能介入,她最終將永遠與神樹融合。

兩隻毒刺藤蔓怪和4根魔化的神授之樹枝枒會在戰鬥中出現。神樹還能召喚更多毒刺藤蔓怪,並時常在召喚後除掉它們。玩家必須殺死其中一根枝枒才能對神樹造成傷害。不殺死枝枒是無法對神樹造成任何傷害。謹記,每根枝枒掌握神樹四分之一的生命。

擊敗神樹後可能會掉落蓋亞給予的重生之淨水

攻擊模式

魔化的神授之樹只有三種攻擊方式,第一是在左側、中間或右側吼叫,其半徑較大,吼叫會有黃色範圍顯示。第二種攻擊是會對一位或多位玩家隨機發出類似死神的技能死神馴服,召喚尖刺攻擊。盡可能地待在空中可以很容易躲開。第三種攻擊每場戰鬥只會使用一次,並且只有當4根枝枒死去時才會使用。神樹會召喚紅色血雨,幾乎不會停止造成傷害,在接下來的戰鬥中可能會殺死玩家。只有在神樹倒下時才會停止。

有時在戰鬥中會在地面上隨機出現黃色光環。如果玩家觸碰的話就會完全恢復生命值,但也會治癒神樹。這個代價很小,尤其是在下雨之後,因為這可以讓玩家暫時減少死亡的時間。

毒刺藤蔓怪有時會自行死亡,並會產生紫色雲朵來傷害玩家。

瑣事

  • 在北美伺服器中,神授之樹的名字「Rukkha」是源自梵語वृक्ष(vṛkṣa)」,意思是「樹」,這詞源自原始印度-伊朗語的「wr̥ćšás」。
  • 原聲帶("Drama01")會在神授之樹被擊敗時播放,使其成為擁有被擊敗原聲帶的魔王之一,另外五位是骷髏戰士維特卡查伊斯桑納托斯賽德羅拉
  • 神授之樹代表永恆冒險團遇見的第五位神,因為它長著五枝樹根(包含主頭部)
  • 神授之樹體內封印著蓋亞,這可能代表了希臘神話的蓋亞是九頭蛇的『祖母』,神授之樹可能是根據九頭蛇而設計的。

Template: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