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這頁面是尚未補齊的頁面。 你可以幫助永恆冒險 维基來編輯擴充這個條目

  位於白銀大地的平靜湖水曾經是獻給神之祭壇聖水的來源,在神聖慶典之日,神的使者在湖水下了治療祝福,受傷或生病的當地居民可將身體砲在湖水中,立即就能恢復健康並且身心靈還能獲得神之恩寵。
  經過往來的旅客商人都知道這個顯現神蹟的湖水,卻有部分貪心惡毒的商人,隨易奪取湖水底下的稀有礦石與治癒之水,並與貴族交易賺取暴利,享受著富貴奢華的生活,其中包括了被神遺棄的闇黑鍊金術師,他們利用治癒之水來研究吉惡的毒藥,毒性之猛連神都無法治癒!
  於是,知道這個狀況的神之使者,派遣有著堅厚蟹腳與堅硬鎧甲的巨大神蟹守護在湖底,惡毒掠奪者的商船因此無法前進,並一一沉沒於胡底。
  神之使者派遣的守護者"克拉克偽蟹",讓鍊金術師的研究受到組饒,鍊金術師於是求助征服之神,並取得一種很毒的毒液,鍊金術師將毒液全灑進了湖中,這下子使的湖中所有的生物都變成了被詛咒的樣子,連同守護者"克拉克偽蟹"也無法信免,闇黑祭司受到征服之神的命令,趁機對守護者"克拉克偽蟹"下了邪惡的詛咒,將他變成了大水怪,人們都說他是湖水裡"暴躁的征服者"。

  從此以後,湖水周圍的居民全部都相繼離開此地,只有被詛咒的怪物存在湖中,湖水再也沒有神之祝福。

劇情對話

開場

Jinj.png傑恩: 若想從白銀大地前往艾拉大陸的話,必須要搭船。 利用河流來進入到大海。但水已經變的這麼少了… 這個大概也是受到你們所提到的卡查伊斯的影響。神隱光之湖是白銀大地最大的水源地。 總之若想搭船的話,得先調查看看這個地方。
Ronanj.png羅納: 這個地方還是有很多海草來看,到不久前水應該還是滿的..
Elesisj.png愛利西思: 那邊長的奇怪的水中生物在看著我們呢!
Ryanj.png萊恩:水變少之後失去生活範圍的生物好像生氣了,把我們看作是敵人呢!
Lirej.png利樂: 雖然很對不起那些生物,但必須要先進去調查看看了!
Elesisj.png愛利西思: 那走吧!

魔王

克拉克偽蟹:喀勒勒…終於來到這裡了。
Ryanj.png萊恩:那..那大大的螃蟹是什麼啊!
克拉克偽蟹:呵呵.. 被我克拉克偽蟹大人的氣勢給嚇到了吧? 啦啦啦~
Armej.png亞莓: 貝樂梅西亞的女神大人…感謝您,今日也賜予我們珍貴的糧食.. 啊..不..這豐盛的晚餐..
Elesisj.png愛利西思: … 沒有被嚇到反而是禱告起來了..?
Jinj.png傑恩: … 總之這傢伙應該不是把湖水弄乾涸的主犯..(難道.. 哈斯發生什麼事了..?)
克拉克偽蟹:竟敢污辱我克拉克偽蟹大人! ! 我要把你們撕成碎塊當點心吃下去! !
Ronanj.png羅納: 攻擊了! 鎧甲看起來很堅固。 大家小心點!
Elesisj.png愛利西思: 用我的劍砍破你的蟹殼吧! !

魔王戰後

克拉克偽蟹:我的鎧甲被這些傢伙…嗚嗚..
Jinj.png傑恩: 是誰下令要襲擊我們的呢? 還有湖裡的水都到哪裡去了呢!
克拉克偽蟹:喀勒勒…你們根本無法阻止的大人所準備的計畫..喀呵呵
Elesisj.png愛利西思: 這傢伙被打成這樣還這麼囂張? 快回答我們!
克拉克偽蟹:喀呵呵..不要以為打倒我就沒事了! 和那位大人比較起來,你們根本什麼都不是…。喀啊啊啊!
Ronanj.png羅納: 好像沒有呼吸了…還是沒有取得什麼情報呢。
Jinj.png傑恩: 這傢伙似乎跟水消失的事情無關.. 我可以猜想到的地方有一個,去那裡調查看看吧!
Amyj.png愛咪: 喔喔? 那人到底是誰呢?啊啊! 現在不是作這種事的時後! 要趕快去找輪迴之神才行! 齁~ 這裡為什麼有這麼多水! 我的造型都亂了拉。

瑣事

  • 愛咪並沒有出現在這個副本裡面只有對話。
  • 愛咪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仍是個謎。
  • 這個副本是兩個有需要氧氣存活的潛水系統中的其中一個,另一個是巴薩伊之海
  • 這個副本出現的氧氣裝置也有在巴薩伊之海中出現,但是這個氧氣裝置卻是在劇情比較後面的巴薩伊之海中的對話才被提到。但這其實是劇情發展被修改後所造成的問題之一,白銀大地當初其實是在加勒比海攤之後的分之劇情路線但這也造成許多劇情bug,直到 Season 4 的改版之後被修改成在貝樂梅西亞大陸之後艾拉大陸之前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