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對話

開場

Elesisj.png愛利西思: 還剩多少路要走阿?
Ronanj.png羅納: 嗯.. 再走一下應該就會到了。
Ryanj.png萊恩:沒錯,空氣漸漸沒有那麼混濁了,應該離地面不遠了。
Lirej.png利樂: 嗯? 這是什麼聲音?
Armej.png亞莓: 雖然很細微,但我也聽到了!
聲音永恆冒險騎士團… 請幫幫我們。
Elesisj.png愛利西思: 我也聽到了.. 這應該不是幻聽吧?
Jinj.png傑恩: 噓! 安靜點!
聲音:你們所在找的闇黑力量,現在正影響著神的大陸。若那裡的均衡被打亂的話,貝樂梅西亞艾拉大陸也會被..全..面..佔..領..
Elesisj.png愛利西思: … 沒有時間在這邊浪費了! 快去前往神的大陸吧!

小魔王(左路線)

黑暗冰雪姬:呼呼呼! 竟然又在這裡遇見了,看來你們的運氣真不好。嗯? 你們夥伴增加了阿? 這樣就更有趣了.. 傑恩! 我要報那天的仇!
Elesisj.png愛利西思: 喔? 那傢伙是黑暗冰雪姬?
Armej.png亞莓:

上次和傑恩一起遇到過的傢伙呢。 但怎麼會在這裡呢?

Jinj.png傑恩: 總之,這次要徹底的消滅掉!
黑暗冰雪姬:呼呵.. 會被消滅的是你才對! 覺悟吧!

小魔王(右路線)

Elesisj.png愛利西思: 喔拉? 他是.. 好野人族長?
狂暴的好野人族長:喀啊啊!
Elesisj.png愛利西思: 應該在貝樂梅西亞的傢伙怎麼會跑到這裡來?
狂暴的好野人族長:吼喀喀… 我藉由某個力量再次的誕生了!
Lirej.png利樂: 啊.. 這.. 這.. 不可能啊!
狂暴的好野人族長:喀啊啊啊~!!
Lirej.png利樂: 大家小心! 我感覺到他的力量大幅提升了!

魔王

闇影魔狼神:呵呵呵.. 歡迎你們來。
Elesisj.png愛利西思: 你是誰!!?
Ryanj.png萊恩:那傢伙是… 闇影魔狼神???
Lirej.png利樂: 闇影魔狼神?
Ryanj.png萊恩:墮落的巨神兵被魔化後,變成了闇影魔狼神..邪惡並且充滿力量..
闇影魔狼神:呵呵呵.. 不能那麼簡單的就讓你們去神的大陸吧..這裡就是你們的葬身之地!
Elesisj.png愛利西思: 這樣看來.. 前往神的大陸的鑰匙在你手上了!

魔王戰後

闇影魔狼神:喀咖..喀咖.. 太小看你們了..往神的大陸的路已經開啟了。 去吧.. 去嚐嚐真正的恐怖與絕望的滋味吧..
Elesisj.png愛利西思:
Ryanj.png萊恩:有點難過呢.. 曾經守護過森林的勇士竟然墮落成這樣…
闇影魔狼神:呵呵呵.. 現在是在同情我嗎? 沒用的… 東西… 充滿著絕望的新大陸正在等著你們…啊啊啊~!
Lirej.png利樂: 神的大陸… 再加上剛剛那個聲音… 感覺神的大陸現在正在發生不尋常的事情。
Armej.png亞莓: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是天使在等我們.. 還是惡魔..

瑣事

  • 照著故事情節表示,經過這件事之後幾位冒險團的成員轉職成 4 轉了:救世主獵魔者賢者浪人聖戰士還有審判者
  • 這是唯一根據事件但卻沒有實際位置的副本。
  • 當冒險團遇到好野人族長時,愛利西思問:「應該在貝樂梅西亞的傢伙怎麼會跑到這裡來?」這意味著這事件並不事發生在貝樂梅西亞。這代表著角色們還在比較遠的地方,也沒有提到貝樂梅西亞被攻陷的事情。聲音只是指出大陸有進一步的危險。
  • 根據 Naver 部落格的文章表示,飛船被用來前往傑尼亞。但是劇情對話暗示著被傳送門來代替。
  • 這是 Season 1 時期就存在的副本之一,也是最後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