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SeasonV 關於這個頁面的一些資料尚未被任何中文官方釋出或翻譯。填寫這篇頁面時,人名或物品可使用譯名,但請記得補上已被國外官方釋出的外文(韓文或英文)來命名。

Eluna 一位來自紫羅蘭法師公會的魔法師也是艾拉大陸的任務NPC。

追蹤黑暗魔法

Quote1 你們好,我叫Eluna。我追蹤的黑闇魔法在這裡消失了。你們還好嗎?那是浮雕。這個區域是屬於海洋之神巴薩伊的。我們必須在祂憤怒之前趕緊離開這裡。
- Eluna對永恆冒險團說, 在巴薩伊之海
Quote2

Eluna追蹤的黑闇魔法在巴薩伊之海中斷了,也剛好遇見了永恆冒險團。她為冒險團解說當前位於海神巴薩伊的領域,要在祂憤怒之前離開這裡,她還說不能寬恕那些擋在前方的受到海神祝福的生物。她也在冒險團疲倦的時候給與她親自做的藥水。
勉強從巴薩伊的攻擊活下來Eluna一行人來到了卡米基的城堡並感覺到了黑暗能量,探查黑暗能量的路上一直有怪物在擋著,她覺得有人在背後搞鬼。面對像是無盡的怪物們,Eluna的魔力剩沒多少她擔心無法幫助冒險團,並希望冒險團能掩護她來聚集魔力。親眼見證了自己的姊妹艾莉娜的腐敗,Eluna發誓要向卡查伊斯報仇。

前往卡查伊斯的復仇之路

Quote1 我的姊妹,艾莉娜... 我會實現妳的夢想的... 但首先,我必須解決卡查伊斯。她的黑闇能量腐敗了艾莉娜... 永恆冒險團們,拜託你們,請助我一臂之力!
- Eluna對永恆冒險團說, 在千手魔岩
Quote2

到了卡查伊斯的士兵們製造武器的千手魔岩,Eluna好不容易甩掉了一些警衛但沒想到追來的警衛更多了,她提議等到警衛聚集過多時使用必殺技解決他們。 在地獄橋上強大的怪物的攻擊下Eluna提議從背後攻擊比較好對付,並感覺到地獄橋的怪物們專注著保持地獄橋的開啟,而在這時周邊的怪物正阻止他們前往地獄橋,他們甚至派遣了能任意使用強大黑闇魔法的黑暗大法師
來到了卡查伊斯之城之後,Eluna先感謝冒險團的幫助並開始一同擊敗卡查伊斯的黑暗法師,她認為只要先解決那些黑暗法師就更容易打倒卡查伊斯。她將卡查伊斯的衛兵身上的一些補品給了冒險團當作備用,並提醒卡查伊斯之城的怪物受到黑暗的力量比先前遇到得更久,要多加小心。她發現那群黑暗法師正在施展魔法,但是自己沒有能夠提防的力量,她拜託冒險團趕緊在黑暗法師們施展完魔法前消滅他們。 最後,除掉了卡查伊斯,成功為自己姐妹的死復仇,她感覺自己的聲音可能因為與冒險團同行的關係而變得有點勇敢了,並願聖光能夠陪伴著冒險團。

卡斯托遺跡的存在證明

Quote1 看,是火泥人!這並不是普通的火泥人;這是我見過最大的一個!這一定需要大量的魔法能量... 你可以回收的核心嗎?這可以證明卡斯托文明真的存在!
- Eluna對永恆冒險團說, 在卡斯托遺跡地下室
Quote2

到了卡斯托地下室,她覺得那些怪物有著特殊的技術並認為這是卡斯托文明存在的證據。她要求冒險團攻擊怪物的背後,並為了分析怪物收集著他們的碎片和火泥人的核心,她說那是她見過最大的火泥人並且需要大量的魔力才有可能的製造出來。收集了這些古文明的證據,Eluna再度提醒冒險團使用的藥水過多必須要在緊急時刻在使用會比較好。當快要走出地下室時她為冒險團們加油打氣。
卡斯托上層,Eluna卻認為那些骷髏怪物都是高階級的,所以應該搶來使用,但卻因此引來了更多怪物並慚愧的說那些骷髏怪物因為武器被搶了所以變的不高興了。在逃跑期間Eluna沒有忘記提醒冒險團在關鍵時刻使用必殺技解決它們,結果效果沒有很好,繼續提醒使用連擊擊潰它們。當她看見古代的噴火岩石時也有想收集的衝動,但後來也想到可能會因為太重而無法攜帶。
好不容易到達艾拉的邊際時卻遇到了更多的怪物,她提議最先解決那些煩人的骷髏弓箭手又再度提醒冒險團攻擊敵人的背後。在見到黑暗冰雪姬之前,她一直認為妖精是很美麗的,為了貝樂梅西亞大陸,她必須振作起來,因為已經沒有時間了,必須在黑暗冰雪姬成功傷害一行人之前解決她。最後她提醒著各位要提高警覺,因為不知道怪物會從哪出現。

瑣事

  • Eluna 常用的民間譯名為艾路娜
  • Eluna在巴薩伊之海的任務提到「你們可能已經遇過它們了(You've probably already seen them...)」,或許是冒險團自己有提到遇過類似的海水生物;在地獄橋她說了「卡查伊斯打開了地獄橋...她為什麼一直要這樣做?!(Kaze'aze opened the Hell Bridge... why does she keep doing this?!)」,這或許代表了已經有許多人猜到卡查伊斯會這麼做了。
  • 儘管Eluna並沒有出現在副本的對話當中,但身為任務NPC的她也為這遊戲的世界觀設定增加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