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SeasonV 關於這個頁面的一些資料尚未被任何中文官方釋出或翻譯。填寫這篇頁面時,人名或物品可使用譯名,但請記得補上已被國外官方釋出的外文(韓文或英文)來命名。

Twelve disciples - All Character拷貝
本條目包含未翻譯內容。您可以幫助永恆冒險 维基來 翻譯它
12Shadows

「十二位人類選擇犧牲,將和平帶回給愛樂納斯」

Twelve Disciples 是由愛樂納斯世界願意犧牲自己維持世界和平的十二位人類所組成的團體。這是由從剛開始到現在經過兩年冒險的永恆冒險團另外組成的團體。

預言

魔界自古以來流傳的傳說

「接受選擇的十二人的犧牲使和平造訪於愛樂納斯。」[1]

在決定之日,預定的破壞者將會從天而降使愛樂納斯跌落至滅亡的地獄。

但是,不死之身的持有者,

失落王國的倖存者,

死亡世界的混血者,

北之國王族的守護者,

南之國精靈的對處者,

北之國荒野的守護者,

白銀諸島上最後的白銀騎士,

從東而來的女神的轉世,

狐之心的持有者,

賜予大地福音的神聖騎士,

消失的兄長的探求者,

接受神諭的傳達者,

十二位使徒將會如期集結與破壞者對抗,為之後留下了和平。

另一個預言

[神諭, 其之一]

「現在傳達能夠翻覆這個混濁世界的預言」

「與選擇的十二人自身的意志無關、世界將會被導向毀滅…」

「知道真相的人,不管有多艱辛都要阻止這狀況。」

「12位使徒,被選擇之人:翻覆預言的真相」[1]

成員

No.1 - 賽格特

Sieghart TD
「...太遲了...差點就死了」 - 賽格特 -

老天爺...所以那是...?」 - 費格斯 - [2]

賽格特是第一位的 Twelve Disciples。在與費格斯的戰鬥中被他抓著頭髮還差點死去。

No.2 - 瑪琳‧明‧歐納特

瑪琳是第二位的 Twelve Disciples。同時,也是鑰匙之主。

No.3 - 拉思

拉思是第三位的 Twelve Disciples。

在「預言的實現」漫畫中似乎暗示著拉思已經先被費格斯打倒了,雖然之後他在毀滅之塔事件中回來了。

No.4 - 羅納

Memories of the Past
「去把障礙排除。對我,對卡納門而言的。」- 卡查伊斯 -

「…遵照…您的命令。」- 羅納 - [3]

羅納是第四位的 Twelve Disciples。在卡查伊斯滲入卡納門王國時控制了 Anyu 女王和羅納並下令對史丹發動了戰爭,儘管現在戰爭結束了,但是對羅納的控制還殘留著。

No.5 - 亞莓

亞莓是第五位的 Twelve Disciples。

No.6 - 愛利西思‧賽格特

ElesisDisciple
「如果這是命運... Ernasis 女神,我會接受不會逃避」 - 愛利西思 -

愛利西思是第六位的 Twelve Discipes。出生在貝樂梅西亞大陸卡納門王國,她效忠著賽格特家族同時也是紅騎士團永恆冒險團的領導者。

No.7 - 傑恩

傑恩是第七位的 Twelve Disciples。

No.8 -

琳是第八位的 Twelve Disciples。

No.9 - 亞辛‧太麟

亞辛是第九位的 Twelve Disciples。

No.10 - 凝萌‧寧靜

凝萌是第十位的 Twelve Disciples。

No.11 - 愛黛兒‧寒霜

EdelDisciple

「魔法部隊就位!!騎士們前進!!為了史丹王國的榮耀!!全力奉獻出自己全部的性命!」 - 愛黛兒 -

愛黛兒是第十一位的 Twelve Disciples。出生在貝樂梅西亞大陸的史丹王國,她效忠著寒霜家族同時也是史丹的劍客。

No.12 - 愛咪

The Divine Oracle

「神諭中提到了關於十二使徒的真相… 若是所有一切又被翻覆… 我必須去阻止…」 - 愛咪 - [4]

愛咪是第十二位的 Twelve Disciples。天生具有與溝通的能力,也因此成為了今日的神使。接受了傑尼亞神所託付的模糊預言,同時也被質疑預言的真假。在與費格斯的戰鬥當下,愛咪打算告訴大家預言的真相,卻在戰鬥中失去了意識,因此成為十二使徒中的叛徒,當她甦醒時,看到的是已經被打開的次元之門。

其它

守門人 - 杜爾
Secret Project Twelve disciples The Gate Keeper

「我的角色是為門之守護者,我的任務是守護鑰之主。我的使命是從背叛的第十三位使徒手中保護你。我…需要你擁有的那力量,克吾納特最後的倖存者…」

「我需要你,而你也需要我。如果愛樂納斯殞落,魔界也會處於危險之中。從今以後你的生命歸我所有。除了我之外沒有人能觸及你。」

預言的實現

毀滅之塔

參見:毀滅之塔

審判之地

參見:審判之地

最後決戰[5]

Os doze(Lass, Amy, Jin, Sieghart, Mari, Azin, Edel, Ronan, Arme, Elesis, Holy e Lin) vão ate o Limite da dimensão, onde Astaroth(que trazia metade da essência de Duel) e seus guardiões do Caos(equivalentes dos discípulos, porem criados a partir da magia de Astaroth misturada as essências de Xênia) estão e iniciam a batalha pelo controle do portão. as batalhas são de um para um, e pouco a pouco os discípulos vão vencendo até que Astaroth quebra um pedaço do portão e absorve poder da dimensão negra, Se fundindo a essência de Duel e absorvendo os guardiões, se tornando assim Eternal Astaroth, uma divindade plena, e vence assim os discípulos. Eis que chegam até o campo de batalha Ryan e Rey, e veem Eternal Astaroth, partindo para o portão afim de quebra-lo de vez, Ryan e Rey tentam impedi-lo mais são facilmente derrotados. Então os discípulos, Rey e parte da essência de Duel que estava em posse de Sieghart irradiam Ryan, possibilitando assim que ele se transformasse em em Eternal Magnus. Então ele trava a batalha final entre as entidades Eternal se inicia, com Astaroth em plena vantagem por estar sendo irradiado pelo portão da dimensão negra. Porem os discípulos,ainda diante do portão negro sacrificam sua energia vital para fecha-lo permanentemente, o que funciona á troco de suas vidas, com exceção á Sieghart, que apenas perderia sua imortalidade.Porem por compartilhar sangue com Elesis ele a empurra do ritual de selamento, dando a sua imortalidade e sua vida como dois tributos e poupando Elesis. Com o sacrifício, Eternal Astaroth perde a sua energia infinita e é vencido por Ryan ,no entanto, o acumulo de energia magica afeta todo o ambiente, onde Elesis é lançada á um novo universo paralelo, onde seus conhecidos tinham contrapartes, como a de seu pai que atendia pelo nome de Elsword Sieghart, Rey foi mandada para a sua dimensão de origem e Ryan ficou inconsciente por um mês, tendo sido dado como morto.Apos esses eventos Ryan sai em busca de Elesis e Rey, e estatuas e historias dos discípulos são feitas e contadas por toda Vermécia. E o poder dos discípulos ainda serve de escudo para a terra contra a dimensão negra. 

瑣事

  • Twelve Disciples 常用的民間譯名為十二門徒/十二使徒
  • 所有使徒的成員來自於永恆冒險團,並只有在愛樂納斯出生的人類。除了人類和 Haros 的混血兒拉思、以及受到祝福的愛咪傑恩賽格特瑪琳還有
  • 奇怪的是,在毀滅之塔中在預言的實現之後出現了當時沒有與費格斯戰鬥的利樂萊恩還有狄奧。目前也暫時未知其他非使徒的永恆冒險成員(傑洛路帕斯)是否介入此戰鬥。
  • 這 Twelve Disciples 與基督教的使徒相似。人物數量和名稱是一樣的以及出賣耶穌的叛徒猶達斯。
  • 在瑪琳接觸了靈魂石成為魔導女皇的瞬間看見了克萊爾經書的預言畫面,這畫面與預言的實現中瑪琳所說的預言重疊。
  • 據說 Twelve Disciples 的力量可以與愛樂納斯預言的毀滅使者費格斯匹敵。
  • 根據巴西的一篇文章 , 十二門徒跟杜爾進行最終決戰,最後全數犧牲 , 除了愛利西思被拋到另外一個世界。

參考文獻

  1. 1.0 1.1 예언의 실현 The Complete Edition [預言的實現 完整版]. KogBlog. 2014-02-06(原出处存档於2015-12-26) (韓文). 
  2. 소식 - 죽음을 견디는 자 [情報 - 忍受死亡者]. KogBlog. 2014-01-16 [2016-01-01]原出处存档於2015-12-24) (韓文). 
  3. 캐릭터: 비하인드 스토리 #06.5 지배 : 과거의 기억 [角色:背後的故事#06.5 支配:過去的記憶]. KogBlog. 2014-02-11 [2016-01-01]原出处存档於2016-01-01) (韓文). 
  4. Top Secret - 변절 [最高機密 - 叛徒]. KogBlog. 2014-02-06 [2016-01-01]原出处存档於2015-12-26) (韓文). 
  5. http://pt-br.grandchase.wikia.com/wiki/Os_Doze_Discípulo